這一兩個星期來我家杰公子有點給他多災多難說~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受傷的部位老是在他俊俏的臉上?

上個星期六吧?
當我在浴室洗東西的時候杰公子習慣性來巡看媽咪在做什麼?
誰知道剛剛洗過澡的浴室竟讓他摔了一大跤!
這不是第一次摔跤了!
雖然每一次我都會跟他說"不要進來唷~地板濕濕的會跌倒!你忘記你上次跌倒嗎?"
杰公子總是會經過再三的考慮再小心翼翼的用螃蟹走路的方式移動進來然後坐在階梯上,
偏偏這一回....我發現他之前他已經走進來且摔了一大跤!
本來看他摔這一跤沒什麼所以沒有及時去抱起他來(因為我當時手上有清潔劑怕他會吃到!)
誰知道~~~~~~~~~~~杰公子小手摀住的嘴巴竟然流出鮮紅的血............................
這時候我只好先大叫!"爸爸...快來!他流血了!"
再迅速的沖掉我手上的清潔劑!連忙抱起他來看........
在鮮血之下還看不出是哪裡受了傷只好先找東西冰敷囉...
偏偏這小子不接受冰敷這回事!
怎麼辦呢?我也不知道這樣處理對不對..
裝一杯冰水讓他一口一口的喝下去,
這樣應該多多少少有一點冰敷的效果吧?
就這樣折騰了十分鐘吧..杰公子累了...睡著了!
趁這個時候才能好好的看清楚是那裡受了傷..
牙齒沒問題!(好加在不然這乳齒是要用到六歲的ㄟ~~)
嘴唇破了一個大洞!
哈哈哈哈哈~~~~不是我沒同情心!
是因為此刻杰公子的嘴變成浴火鳳凰變身那一刻的鳥嘴了!
(本來想把此刻的樣子拍下來可是...為了顧及帥哥的形象只好作罷!)

過了三天終於鳥嘴漸漸退去恢復帥哥的樣貌了!
晚上例行公事是跟爸逼玩或著說欺負爸逼,
嘻嘻嘻..哈哈哈....匡當..哇~~~
阿勒!!杰公子又撞上了電腦小桌,
杰公子從爸逼那裡迅速的哭著跑來找我..
這是隔天拍的照片,
鼻樑的正中間還有右眼下的地方有瘀血,
還好不是撞上桌角不然眼睛就糟了!
可以想見當時撞上的時候是多痛....(媽咪秀秀....)


好啦!到這時候災難應該已經過了吧?!
不不不...........
昨天晚上!唉..............
欺負完爸逼之後,
杰公子想喝爸逼的飲料於是在研究水杯到底要怎麼打開的時候!
叩!哇..........................
用全身力氣坐在水杯上的杰公子又撞上地板了!
這回左前額腫了一個大包,
包的顏色從本來的膚色變成紅色在變成清楚了紫色!
唉唷..........我的寶貝阿...............
抱在懷裡的杰公子哭著哭著................又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