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返台總是要跟Wayne一起去social一下,
不知不覺的就少了和girls的約會!
最近這兩次返台前就先橋好自己的行程......

 

schedule 1:YA好girl--意火宣
這一陣子來前公司的狀況不是太好,所以有小擔心了一下之前的共事的阿姨、姊妹們!
不過這有個性的小妮子早就看清決定離開了,
Monday中午跟這小妞約好要吃飯,
哈哈...這其實是我跟這小妞第一次在上班時間見面,
原因是雖然我們聊的很來但是過了下班時間咱俩一定是馬上消失在公司範圍的那種人!
這天終於看到這小妞沒穿制服的樣子..
酷妹~酷妹~
在一起聊了一些小孩、同事、想找的新工作....逛了一下街!
不知怎麼的...時間過的好快.......
跟這小妮子聊天就是這麼的快樂!
平常跟人講話總是會覺得綁手綁腳因為擔心自己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
但是跟這小妮子說話永遠都可以暢所欲言...
沒有心機吧?而且我跟這小妮子的tone還真是合阿.........
意火宣阿....你可是要當我一輩子的好友唷~~
不然我一定會憋死的!

 

schedule 2:大學好girls--瑪莉、Anita
以前每次南下去玩總是會故意的晃到墾丁去找Anita,
這girl也是個超有個性的人,
有話就說..不太會拐彎莫角..
所以不知不覺的就跟我合了起來!
瑪莉!就是一個超級好人吧?
大學的時候最喜歡賴著瑪莉...
沒事還會找瑪莉抱抱...因為很好抱!


Anita最近搬上來中壢,從原先的安親班老師變成了私立高中的老師!
好大的一個轉變.............
剛好也搬到我娘家附近跟千惠一樣!(大家都到中壢集合了ㄟ...)
所以不能免俗的一定要去晃一下阿.....
老習慣就是抓瑪莉一起..因為我怕我辭窮!哈哈.....
從上回跟千惠到這回跟Anita都讓我覺得大家都變好多了!
為了夢想、為了家庭....為了自我成長!
漸漸的離學生時代越來越遠!
希望這些好girls們還可以一直這樣陪著走下去...(好爛的結語!!哈哈~~)

ps 這一天相機居然沒電...girls都沒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