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是我們結婚三週年紀念日,
這一天Wayne還在大陸...
所以就結婚三週年+一哥返台聚餐+小杰提前過生日part one一起囉~
這一回一哥選了很貴的Ruth's Chris聚餐!
當然除了我們一家四口外還加上了老饕團團員(娘家的媽媽&姊姊)。
P4116160.jpg 

由於這一天是有主題式的聚餐所以餐廳很貼心的送上兩杯香檳給我們,
平常完全不喝酒的我今天也小小的淺酌了一下!
冒著美麗氣泡的香檳讓這一天也變的不一樣了.....
只是下面這張照片裡的人物有點....不浪漫耶~
(激瘦+兩個月沒理頭髮又滿臉胡渣的一哥再加上生完小孩一直胖在那的太太)
P4116161.JPG

杰寶貝的生日剛好是在我們返回龍華之後所以就提前慶祝囉~
餐廳也很棒的送了一個米布丁給我們!
吹完蠟燭後這一個米布丁就被四個大人給瓜分了....
因為這臭小子.........不吃!顧著玩!
不過說真的還滿好吃的!
P4116219.jpg 
最後還要再補上一筆餐廳很貼心的地方,
那天小昱在歡,
我以為他要吸ㄋㄟㄋㄟ照我往常的習慣是可以在吃飯的地方直接就抓來餵的
但我那天還是稍微問了一下服務生說有沒有地方可以借我餵一下母奶?
小姐馬上就幫我到處問還連絡了他們樓上的另一家餐廳,
最後我是在另一家餐廳的員工休息室裡進行餵奶大戰!
雖然後來證實小昱是在歡想睡覺但我還是超級感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