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花蓮回來的路上我們去了羅東夜市...
因為我家老爺說"去哪裡玩都可以!只要給我夜市都好說......."
我們先去吃了那排隊很長的那一家羊肉麵線的"隔壁"!
也還滿好吃的說,而且又不用排很久!
超級適合一家大小的啦.....
接著就大家各自分散去買這買那的....
我家小杰逛了逛就決定要來玩釣魚遊戲!
NT50,不限時間而且不管釣多少魚都有禮物可以拿唷~~~
適合用來對付不想逛夜市的小小孩!
我家後來換了一組挖沙玩具改天有機會再帶去海邊....
20090614羅東夜市.jpg  

這一趟還有個小小同學會....
返台前黑狗就有提說他上台北了等我返台可以找機會聚一下,
說真的.....我發自內心的想應該又是空包彈!
想不到真的約到了ㄟ.......
看到大家都越來越美麗、帥氣真是羨慕阿.......
20090616.jpg
小小同學會參加的有:小立(學姊)、卉婷(別班的)、黑狗(別校的)、Anita、曉婷、小昱(小杰太皮了不敢帶出門....)
希望美麗姊姐妹妹們繼續的美麗下去、
帥氣的黑先生也可以快快找到黑小姐唷...
(這次我剪了一個我很不滿意的頭髮~~~~~
每次我照鏡子就讓我想起了我的大學通識老師......雖然我還滿喜歡上她的課的b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