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結束後我們幾個人去了"全聚德",
據說是北京全聚德開的正牌店....不是山寨板唷~
但我沒在官網上看到這家分店的資料,
姑且不論他是不是山寨版單就烤鴨本身來說...還不錯!
跟台灣的烤鴨比起來油很多.......
特別是大廚會先片下幾塊都是油皮的部份給客人吃!
說是精華.....but 油很大!
除了跟台灣一樣有附麵皮and大蔥、甜麵醬之外
這裡還有黃瓜條and白糖再加一個燒餅,
黃瓜條是讓不敢吃大蔥的客人可以換上黃瓜條來減輕油膩,
而白糖是說如果有小孩and女人只愛吃脆脆的烤鴨皮的話可以沾著白糖一起吃!滋味也是不錯的!
我們這一桌的白糖and黃瓜條是被我這麼處理的,
黃瓜條沾上白糖............直接吃掉!
請原諒我這個土包子...........誰叫他不先跟我說食用方法ㄋ?

20090715duck.jpg
這一餐四個大人加上兩個沒有戰鬥力的小孩總共吃掉RMB247吧?
對淮安這裡的物價來說有點小貴!
全聚德不錯吃!
但我還是愛吃台灣味的烤鴨啦.................... 便宜又大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