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開始淮安涼了起來,
涼到一起床會起雞皮疙瘩的那一種!
小朋友開始穿起秋天的薄長袖。
20090827jay.jpg 

8/31號這一天早上發現小杰似乎有點發燒37.9度,
不是燒的太嚴重沒有馬上投藥先觀察吧~~
進食量還好,稀飯還可以吃光光!
活動量也不錯,騎車可以飆的很快!
應該不是太大的問題!
晚上老爺下班也量了一次小杰的體溫38.1度,
生病的不舒服讓小杰對爸爸的賴皮指數達到最高點!

隔天小杰燒退了!
沒有太在意以為這只是一個平凡的小感冒,
9/2這一天早上在小昱的手腳上發現幾個水泡,
想不透為什麼?
因為小昱活動狀況不錯,也沒有出現發燒的反應,食量什麼都不錯!
問了Iris他女兒之前得腸病毒的症狀是怎樣?
小昱也沒有這些症狀阿~~
是手口足症嗎?我的腦袋裡有閃過這樣的想法!
看口腔!沒看到水泡......想不透!!!
晚上!睡前的刷牙讓我發現了我真是一個超級粗心的媽媽!
前天小杰在廣場騎車的時候摔了一下,
不小心把嘴給咬破了,
我以為他不吃東西是因為受傷的嘴在痛,
結果發現................
原來小杰的口腔已經出現大約有十個破洞吧!
超級內疚.............................
我還因為小杰不吃飯發了兩天的脾氣ㄟ!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小杰,媽媽真的是太粗心了!
沒發現你生病嘴巴很痛還逼你吃東西........20090827yu.jpg

目前兩個小朋友的狀況是還好!沒有太嚴重的樣子!
上網查了一下手口足症的病徵及治癒方式,
應該是可以自癒的!
所以......目前繼續觀察中!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帶去醫院?
因為我想到這裡的醫療水準就頭痛.....
我不希望我的兩個小孩插著點滴在"頭頂上"!
20090829yu.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