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是一個很有政治想法的人,
所以對於藍阿~綠阿~很不關心!
基本上對我來說只是能讓生活平平順順、開開心心都是好的!

唯讀對於一個話題很不喜歡,
這次在家庭聚會上又遇到了!唉.................
"台灣應該快回來了吧?"
幾個大陸太太看著電視你一言我一語討論著!
"統一多好!你看香港統一中國一年還要給它個幾個億.......
台灣回來後中國一年也會給個幾個億阿........."
唉.....................................能說什麼呢?
只能笑著回答說"是阿....機票能便宜一點就更好了!"

在我還沒來中國之前說過...
就算中國這麼地大物博這裡也是我最不想來旅遊的地方......
結果我就到了這裡,一住三年(扣除中間產假返台)......
現在過的都是"十一國慶"!
前幾天房東來看了家裡的童書說著"你看你們的繁體字多難寫,我建議你們全改成簡體!"
唉...................................................

"政"是眾人之事,
"治"是管理。
管理眾人之事稱為"政治"!
管好你們自己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