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失戀了!
讓我這麼深愛的那個人...
與我寸步不離的那個人....
最近離我越來越遠了!
 
最近我家的小杰只要一有阿姨"揪"出門就頭也不回離開我!
就算阿姨把他帶回家都還要掛著大滴大滴的眼淚不讓人家走.....
就連家門關上後還要對著門大哭....哭到在媽媽我的身上大吐特吐!
DSC00473.JPG

唉.............親愛的小杰阿!
媽媽的年紀與美貌得確比不上阿姨(1989)青春的肉體,
但是,寶貝阿~~~~
時間到了還是該回家阿.........DSC004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