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逛Y商城的時候看到Jshoppers的廣告 "新會員送購物金, 購物滿JPY8000免運費"...
我心裡想說"看看吧!反正又不一定會買!!"結果........................
哈哈哈~~以下是我的戰利品
由於是在台灣的網站上看到的廣告,所以對於是否能送到大陸有一點點擔心!
但是!
來淮安後一直沒地方可以宣洩購物慾的我還是忍不住買了一下!!
(我已經前後在這網站流連的兩個星期了!!還是忍不住!!)
crazy shop4.JPG 
11/7這一天傍晚收到了這個充滿驚喜的包裹!!
包裹是用EMS送來的,
打開包裝,裡面的每一套衣服都是單獨用塑膠袋套起來,
總共買了5 sets,大集合拍一下!
crazy shop4-1.JPG
接著拆開塑膠袋在來拍一下,
crazy shop5.jpg
這次總共買了JPY 9100+900手續費-300新會員購物金=JPY 9700
平均一件的價錢是JPY970,
品質還不錯、免運費再加上可以直接貨送到大陸,
讓我覺得還不錯下次可以再考慮直接在這裡買童裝!
至於為什麼我沒有在這買胖媽個人的衣服呢?
因為阿.....本人的身材.........CC
這回買童裝發生了一件小糗的事!讓我家老爺傻眼....
因為胖媽錯估小杰哥的身材所以這一次買的衣服、褲子尺寸都偏大!!
套一句廣告台詞就是"可以多穿三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