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本來和太太們約好今天要去逛逛,
因為胖媽我的冬天還來不及扛過來!!
但氣象報告說今天的天氣是有雨又有雪!
所以大家決定看看天氣再決定要不要出門!!

早上Wayne出門前把我叫醒看,
昨晚的一場雨讓今天車上都結滿了冰霜,
雖然這時候還沒看到紛飛的雪花,
但這畫面也預告冰冷的世界要來囉~
DSC00671.JPG

真正看到雪花紛飛是大概在12點多的時候,
太太們似乎無畏懼這寒冷的天氣還是決定要出去逛逛....
太冷了!!實在不適合帶兩隻小的出門所以我放棄跟出門!!
還是躲在家裡避避好了!
DSC00673.JPG 
本來想拍紛飛的雪花可是胖媽的相機拍不出來所以小小的奉上我家陽台邊上的樹葉!!
葉面上附著點點的冰雪看起來也還不錯啦。
下面這是我家前面銀杏樹下的小草。
DSC00676.JPG
實在太冷了所以胖媽胡亂的拍了兩張照片就衝回屋子裡,喝一杯溫暖的巧克力!!
DSC006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