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持續的下了一整天的雪,
特別是晚上....紛飛的大雪真的很美!!
來分享美麗的雪景囉......

先來看看銀杏樹吧!!
(葉子好像比上回拍他的時候少了一些???
也是啦...前幾個星期小區地上都鋪著銀杏樹的葉子!!) 
銀杏樹
花圃
DSC00684.JPG DSC00685.JPG DSC00686.JPG
看看積雪的深度吧!!
這是我早上拍的....
DSC00687.JPG
這是Wayne昨天晚上拍的!
他比較有敬業精神還把手埋進雪裡作對照,我.............................怕冷!!!
DSC00681.JPG
昨天晚上為了讓兩個寶貝看雪還發生了個小插曲,
晚上天黑過後開始大雪,
Wayne打電話回家說"快!現在雪很大快把兩個小的帶出去看下雪!"
我想....太冷會感冒!!
所以就決定打開陽台的燈讓兩隻小的在陽台看一下就好了!!
誰知道!我一按下開關就" 啪!!"接著屋裡所有的照明都沒了,
看一下地板....全是燈泡碎片!!
快把兩隻小的抱到椅子上大略把燈炮碎片掃一下,打電話給小區物業求救!!
進門物業看了一下說是燈泡短路就幫忙換了個燈泡然後重新把總開關打開。
重點來囉....
物業看了一下兩隻小的就問說"這兩個都你家的阿?"
第一個問題我很習慣被問了!!"是阿~都我家的阿!"
"你是他們的什麼人?""我是他們的媽阿!"
"你是他們的媽有沒有搞錯阿?你幾歲阿?"
"都快30了~(唉~)"
"你有30拉!!!看不出來ㄟ....我還以為妳二十出頭!!!"
"謝謝啦.....(竊笑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