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出現這一道菜完全就是一場意外!
前幾天在菜市場買了一種叫做"獅頭菜"的東西,
應該是當季的菜吧?
超級便宜,一大才顆五毛錢人頭紙。
買的當下想說"管他什麼菜!我家料理達人一定可以變出一道超美味的菜出來了!!"
就這樣......這一頭"獅"佔了我的冰箱好幾天!
由於買回家的那一天料理達人跟我說"沒見過這菜!不過應該跟大白菜差不多吧!?"
所以!!胖媽昨天終於受不了了上網search了一下"台式滷白菜"的作法。
這是我的成品!!
P1040675.JPG 
材料:獅頭菜、牛頭牌沙茶醬、兩顆雞蛋、薑片、乾香菇

(一)先把菜放入滾水中汆燙後放涼。
(二)把乾香菇泡開、炸蛋酥。
(三)熱油把薑片爆香,放入獅頭菜、香菇、沙茶醬(網友說可以取代扁魚)、蛋酥加水大鍋煮囉~~
調味我只有加一些雞粉還有泡香菇的水!!
昨天試吃的味道覺得差一點!Wayne也這樣覺得....
今天繼續煮覺得味道似乎有比昨天好唷......總之..像不像三分樣拉!!!


食譜來源:
http://www.ytower.com.tw/movie/view.asp?movieid=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