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中國後經台媽推薦最好逛的地方就是"淘寶網",
先前在龍華時頂多就是沒事上去看一下,出手次數數的出來!
唯一出手的一次是我家第一台combi娃娃車。
但自從來到這鳥不生蛋的地方,
又帶著兩個小孩,上淘寶的次數變多了!
以下是失心瘋後的戰利品......
髮飾:
珍珠髮帶,左上角那是我的頭.......哀~~白頭髮都拍出來了!!
hair-1.jpg
花:可以當頭飾也可以當胸花唷。
hair-2.jpg
頭箍、髮圈:
hair-3.jpg
項鍊:今年說流行珍珠....所以失心瘋買了很多!
這三條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neck.jpg
一樣是項鍊:如果不想太高調戴珍珠款的話可以選這兩條!!
neck-2.jpg
還是珍珠
neck-3.jpg
圍巾:一直很想買豹紋的東西所以下手了這兩條,左邊這一條我圍過了!個人還滿愛的!
scarf.jpg
我沒有在做生意唷~~完全就是失心瘋!
還有!!買了這麼多花了多少錢呢??
答案是120人頭紙!有沒有很便宜...................
下次打算在淘寶上買"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