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媽的人生又要出現一次大變動囉~~
前天晚上,Wayne下班後說剛去看了同事買的房子!
是的!
在大陸買房子已經是我們生活中越來越確定的一件事了!
從剛開始的兩個人進展到三個人,
再進展到現在兩大兩小跟一屋子的玩具車.......哈~~
本來想說Wayne會在星期天帶著一家大小看房子後下訂!
But "Big Surprise~"
昨天晚上下班回家,
"我已經看好了!!價錢也談好了!!"
接著Wayne拿出這一張........是的這是我們未來的家!
future home1.JPG
有兩個陽台,採光100分~~
格局方正,不會有太多的畸零空間~~
為於整個小區的後方,不會受到外面大馬路上聲音干擾~~
future home2.JPG
真是讓人感到興奮的一件事阿~~
當天晚上我失眠了!!
想到大陸的毛胚房.......是連馬桶座都沒有的那一種空房子唷.....
看來要變成一個Lovely home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勒~~

題外話!
為什麼Wayne先去訂了房才跟胖媽說呢??
因為阿..Wayne第一天跟同事去看房的時候,
同事說"叫你老婆趕快也來訂個兩套吧!!"
結果知道Wayne說什麼嗎???
"她不會做這件事啦~~"
真是這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除了我媽之外就是Wayne了!!
這麻煩事我是最不可能去處理的了!!

老公你真是超級大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