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半鬧鐘響,快快的梳洗一番要出門ㄌ~~先回娘家去接姐姐,因為阿灰還要靠她開回家ㄋ~~小皮...看到阿灰出現在家門口就想要跟出門,等我們一開門她就衝上車要跟我們一起去機場。今天可不是要出去玩ㄋ...大叔跟小姊姊要去深圳囉~~你不能跟唷~~跟岸ㄋ拖著大箱小箱的行李找到了櫃檯。我的老天啊~~~是怎麼一回事大概有八百萬人在排隊ㄅ?現在的時間是8:20離登機的時間還有10分鐘,櫃檯的小姐已經拉開嗓門"還有要搭乘九點鐘的CI641的旅客ㄇ?如果有的請快往櫃檯移動。"還好有這小姐救了我們,不然我想照這人多的狀況我們可能無法在九點到達登機門的,嗯嗯~~一定是這樣的!好不容易託運完了行李往樓上移動,在海關查驗護照的那一個地方大概又花了十幾分鐘吧?8:35登機的時間到了我們倆一個背著notebook、一個背著這兩個月的零食跟泡麵拔腿往登機門的方向移動,穿梭在要到泰國去度假的人群中,那感覺~~~~挺不是滋味的~~~呵呵(苦笑~)!忘了說!早餐來不及買所以是肚子空空的狂奔著,有種腿軟的感覺ㄟ~~好不容易到達A6登機門的前面又是看到一堆的人,今天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全台灣的人都來了ㄇ?唉~剛剛跑的這麼的辛苦是為了什麼?現在居然還沒開始登機!看來今天的班機是注定要delay了!9:15終於要起飛了,飛機上就是老樣子看看電影、吃吃餐點就到達香港拉~~先去買往深圳的船票,14:00的船,只要在開船前15分鐘到上船的艙口就行了!那先來去晃晃吃吃東西ㄅ!先去書店晃ㄌ一會兒,買了幾本書,餓了去樓上的美食街吃了"大力水手炸雞"接著往港口的交通車接駁站走去~~上了車,人只有多而已!我倆太晚上車了所以只能站著,我的面前坐了爸爸抱著一個小男娃,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我太胖了?小男娃的小手手一直在我的肥肚肚前晃動,我想他一定是覺得這一大塊的肥肚肚看起來很好摸的樣子!變胖我也是千百的不願意阿~~~唉!下了車、上了船,看了幾眼這從未到過的地方...不知道未來的生活會變成怎樣ㄋ?下了船、上了車,岸ㄋ公司有派人來接我們去宿舍,下了車扛著行李往5F移動,啊~~~行李怎麼這麼重?為什麼這裡沒有電梯ㄋ?稍稍的整理一下東西、認識一下宿舍裡的東西後岸ㄋ就先回公司去了!剩下我一個人在宿舍裡看電視等晚上他下班在去做一點採買,晃一晃囉~~~OS: 這裡的感覺很怪!大樓看起來都還滿進步的,可是交通讓人覺得很不習慣! 陸上居然還有鐵牛車、耕耘機在走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