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此返台是在婆婆千萬拜託之下成行的,
結果想不到讓我撿到了一次的久違的同學會!

322
就是投票那天,
中午跟老公投完票正要跟公婆、小叔一起去午餐的約會,
剛到餐廳停車場就接到大致的來電,
"Fanny,
你在台灣ㄇ?如果不是的話就把我的電話掛掉"
"
那你現在可以到XXx地方嗎?我們正在開同學會!"

不會吧?這麼巧....
壓抑住心理的激動,

怎麼說也要先跟家裡人吃過飯再說,
"
那好吧!如果我吃完後你們還再的話我在過去好了!"
"
可是我現在超肥的....我不敢去見人!
"
"
沒關係拉!我現在也超肥的...."

"
那你到底要不要來麻...你來了我還可以跟你阿手爸(台語:比腕力)"

下午去了同學會,

覺得我從樓梯走上去的那一秒鐘空氣凝結了,
大家心裡的OS應該是..........好大一隻吧
還好有小杰幫我分散大家的注意力,
不然......

這一天跟大家聊的真的很開心!
想起了很多有的沒的往事,
發現每一個人成熟的臉孔下都還存在著童年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