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胖媽太早起床,
想說閑來無事寫網誌好了!
題材呢??
最近兩小隻一如往常"可愛"好像也想不出要寫什麼......
胖媽本人最近瘋"淘寶"掛在網上的時間太長!
恩........想了很久來寫個淘寶失心瘋購物記好了!!!
就在我把戰利品拿出來要拍的時候...................
發現事情大條了~~~
我家的小銀變成殘障人士了!!!
還是重度殘障的那一種......................
DSC00811.JPG 
唉~~~~~~~~~~~~這一切都要怪我..........
昨天晚上當Wayne在做晚飯的時候小杰哥從客廳的置物籃裡拿出小銀來玩耍,
當然我有阻止過他!
但是沒有當下把小銀從他手上救出來!
不久後小杰哥似乎是覺得爸爸比較好玩還是怎樣??
小銀被留在大大的餐桌上!
沒想這麼多.......
昨天晚上撿到了第一枚零件(下圖左的小豆豆),
以為是某台玩具車的壞掉零件怕小昱吃掉,所以順手撿起來丟進垃圾桶哩,
早上努力的找到了零件二(下圖右的小圈圈)。
可是!!!這兩個零件都不願意回到小銀的身上!!!
Oh my dear~~~
每回返台前總要弄壞些什麼!
上次返台修了兩隻手機,
這次是一支手機加上一台相機!
DSC00812.JPG
說真的看到小銀的時候有發暈的感覺.......
在我家最臭的垃圾桶裡找小豆豆的時候有發噁的感覺.........
等一下小杰哥起床要扁他嗎??
NO~應該是要扁他""!
都怪我自己貪圖方便把小銀放在隨手可得的地方!!!
虧我還整天唸洪老爺把東西放在小孩容易得手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