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不知道怎麼了狀況不太好!
前天晚上跟Wayne想換的口味吃不一樣的晚餐,
每次都到味千拉麵也還滿boring的~
chosed了他對面的那一家店享受了美好的一餐,
誰給他知道!
當天晚上...ㄟ...肚子好像給他不對勁!
經過一番努力得到了解脫....其中一度認為我會死在廁所裡!
這裡的廁所不知道爲什麼沒有馬桶?是為了要節省空間ㄇ?
蹲著的時間太長讓我有種腳快廢掉的的feel
(這一點在我大肚子期間很困擾),
半夜起來從事這項醫師建議應該在每天早晨處理的活動還挺累人的,
不知道是不是身體follow這一項建議漸漸的我看到窗外的天空開始轉亮...
清晨六點.....
好累!還好結束了大半的穢物...肚子應該可以休息個一兩天...

感冒!好不容易處理完吃壞肚子這個項目,
這兩天竟然給他生病了...
跡象...一開始只是微微的感到喉嚨怪怪的接著老毛病,
鼻塞、流鼻水、身體酸痛.....
追究感冒的reason...
這幾天小杰睡眠狀況不佳!
晚上睡一睡就會哇哇叫哭個兩下...
除了抱起來哄一哄之外最好的方法就是....把ㄋㄟ嘟給他,吸一吸就睡了!
偏偏這幾天一個晚上總要來個三四回....
肚皮一直隨著ㄋㄟ出來見人不受涼還真難!

電腦怪怪的?
這一個星期打字都要避開某個鍵,
不知道怎麼了?
那個鍵好像lose功能消失在小白裡....
逼的我只好假裝很"ㄍㄠˊ"(台灣話發音)放一些English在我的話裡,
其實我也是不得已的!
有誰可以告訴我...
How to solve this proble"X" ?...不是我打錯字,是這個字母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