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第二胎懷孕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擔心的!
擔心深圳龍華的環境不方便一次帶兩個娃!
自己無法一次顧好小杰跟洪小鼠!?
昨天晚上想到之後如果小杰去上幼兒园的時候自己沒辦法接送他,
看他一個小小的身軀坐在大大的車車裡.....好擔心好擔心唷...

曾經跟我們家的爸逼說過:
"如果兩個小娃我自己帶不來的話,我就要考慮回台灣去!"
可是這樣..就會只剩下爸逼一個人在龍華,
我不擔心爸逼會發生對不起我的事情,
我擔心的是爸逼自己一個人在這裡好孤單..
回到家沒有人可以說話!
有些台媽會請阿姨來家裡幫忙帶小孩、整理房子,
但是.......說真的我不習慣有一個外人出現在家裡!

假設返台..又有很多的事情要考慮..........
跟爸逼也討論過現在生洪小鼠會不會太快?
爸逼說:"不要想這麼多!因為想了就不會去做!"
也是.........
更何況....已經洪小鼠已經在肚子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