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時候去了一趟山姆,
這是一家有點像是台灣COSTCO的量販店,
在大陸是屬WALLMART系統!
起初去是為了要買臭屁杰的尿布,
畢竟包尿布的時間長、用量大!
不買品質好一點的不行.......
接著自己辦了會員卡之後跟Wayne一起去就開始瘋狂搜購食品區!

上回去的時候看到了這一個粉可愛圍著紅肚兜的哈密瓜沒下手,
買了另一種也是來自新疆天山的哈密瓜...
雖然說也是很甜!
但是跟紅肚兜比起來.....我個人是認為遜了一些!
這回在度瞧見紅肚兜硬是給他扛了兩顆回家,
說說這紅肚兜怎麼好吃好了.......
我想在台灣應該沒有人吃過像用糖蜜過一樣的瓜吧?
當然那種老闆在刀上抹了糖在切給你吃的那種不算!
因為我確定.........我家的刀是清白的!
這個紅肚兜從一入口開始就是甜甜甜.........
吃完之後口中還會出現一陣清香~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都停不了!
超讚的!

這回去還買了一個令人不敢再次造次的有機空心菜,
(連拍照都懶~)
現在世界各地都在推廣有機栽種,
為了少吃點農藥多點健康,
我們家也開始買價格多一倍的有機蔬菜,
只是!!
這次買的有機蔬菜真的是太........
扣除蔬菜本身比較小顆也就算了,
菜葉的表面沒一處好的!
滿是被虫肯過的痕跡....
就像是我娘家媽媽自己種的菜那被摘除不吃的部分!
還有一點!就是纖維質也太充沛了吧?
老到一個不行.......
我們家爸逼還說:"也好啦..剛好我們平常青菜吃的也比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