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理住院手續後照往例先換衣服、灌腸後就可以開始等護士打催生點滴了!
中午12點多點滴開始........
醫生進來先看過子宮頸的狀況後說第二胎如果快的話應該下午就會生了!
"下午就會生了~下午就會生了~下午就會生了~"
真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阿.........................
中午吃了好吃的炸雞腿便當(趁月子前快把想吃的東西吃ㄧ吃)
剛好在吃便當的時間醫生進來查看....嘿嘿~
"歐~可以吃便當那就是還沒開始痛囉~等你吃完我再來看~"
下午過去了.......還沒生!
晚餐吃了什麼忘記了!不過我記得一件事...這時候也還沒生!
中間公婆帶Jay來看過、Wayne的同事Eva也來看過.....都還沒生!
晚上11點多醫生又來看還穿著看起來就是要回家的服裝,我都還沒生!
痛苦的深夜來臨了!
從點滴開始後的小陣痛
加上對面病床的先生的打呼聲
再加上斜對面病床的拉梅茲呼吸法,
好累....Wayne跟我都沒什麼睡直到天亮!打呼的先生醒了!拉梅茲的生完了....
我..............還是沒生!
睡了一下,醫生上班了看了看狀況又請護士加了針劑,
子宮頸一指半撐一下可以到兩指,
早餐吃了漢堡和奶茶(我的最愛美X美),
新的针劑加完後收縮開始劇烈忍不住的叫了幾聲...
護士來查看...兩指半!
過很久後三指.....三指半.....痛痛痛痛痛~
待產過程中痛的除了自己身體的陣痛外
最令人討厭的就是護士查看子宮頸開的狀況的時候了!
待產的一夜還聽到對面的產婦看到護士來就大叫
"你要幹嘛!你走開!你不要碰我...." 真的很痛!
陣痛到一個程度就會忍不住的想要用力....這就是小孩要出來的時候了!
深呼吸...好..用力!
經過了很久的陣痛煎熬終於又要推進產房了,
進產房後Wayne對生產過程的熟悉讓護士們對他小小的稱讚了一下!
醫生來了....中午一點零三分小鼠出來了....胎盤出來了...我...昏睡過去了!
再起來的時候是回到待產室休息,
小鼠也被抱出來吸他人生中第一次的ㄋㄟㄋㄟ~

這一回沒打無痛分娩的针...
這一回陪我的還是愛我的老公跟家人....
這一回Jay當上了小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