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20(照片的日期打錯了!)
這一天飛很遠.....台灣-香港-南京...
很早起床到桃園機場,因為要先飛香港!
照道理說是可以直接飛南京的,只是一些小小的程序問題所以我們要先飛香港再飛南京。
又因為要幫小昱加簽所以不能太晚到香港不然的話會一家人趕趕趕...太累!
這天真的很累....除了長途的飛行累人之外也被H1N1給整到了,
怎麼說呢?
好不容易到南京機場,機場檢疫人員上機測量體溫,每一個乘客依照規定交出檢疫表,
誰知道遇上烏龍空姐!
一張檢疫表前前後後換了三個版本就這樣在飛機上多呆了一個小時。
下了飛機又是一場災難的開始,
先是在三十幾度的高溫下在不通風的空橋等了又是半個小時....因為地勤人員找不到我家托運的嬰兒車!
好不容易找到嬰兒車後要通關.....
我家老爺被先前事氣到咳了幾聲又差一點要被抓起來隔離,硬是被我們躲過!
接下來是領完行李後過X光機又被檢疫人員拆行李...
我的家鄉味一包一包的被拆開來檢查....好李家在沒有拆到我的黑橋牌...呼....
總計在南京機場耽誤了兩個小時吧!!差一點趕不上狐狸公司的車子......
假設趕不上的話將會是另一場災難........六十公斤的行李加上兩個小娃還有一台嬰兒車........
0612flight to new home.jpg
這是在新家房裡拍的....
這個下午兩兄弟很合諧......
20090625 brothers.jpg

這是在新家的小區裡拍的,
這一天小杰騎著新鐵馬去兜風..
回程應該是累了!想休息於是就騎上了草皮上的小馬......
20090701 jay.jpg 

來這裡的這幾天都是三十幾度的高溫,
還好家裡的陽台還滿大的....
扛出兩兄弟的澡盆.....玩水囉~~~~~
20090704 swim.jpg

這又是另一個小區自得其樂作品...
20090705.jpg
淮安的生活基本上比龍華好!
房子的空間大(42坪每天掃地擦地差點沒累死)、社區安全性高....
除了我家老爺的下班時間晚了點、周末日都要進公司之外......

第一次從南京機場到淮安的這一段路上我跟老爺說的一段話,
"會調到這裡來一定是上天在懲罰我,
因為我每次都在你上班很累的時候跟你說我想去郊外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