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種種的不習慣與不適應想家的心情每天都再加深,再加上因為岸ㄋ的工作關係返台的計劃一直不停的在變,因此情緒不穩的狀況在返台前的這個星期達到高峰!

在預定返台日的前一天,岸ㄋ從公司打電話給我說:一些作業上的問題造成我倆的班機不是同一班,而且目前沒法子再去更動了,返台的時間可能會延後一、兩天吧?不確定要等他隔天早上進公司才能知道結果!

當天晚上我跟岸ㄋ說了一句話:如果要延後返台沒關係啦,只是你會看到我明天一整個晚上都在哭~~~~(T .T) 
這算是一種威脅ㄇ?呵呵~~~還好啦!
 
8/2 07:00早晨起床的routine工作不變,kiss bye後送岸ㄋ出門!平常我會倒頭繼續睡以縮短在這裡的時間;今天是預定返台日,電子機票在手上卻還不確定到底回不回得去?
睡不著ㄌ!起來整理東西
and等電話好了!

10:00岸ㄋ打電話回來說:機票這裡沒法改了!我們直接去機場等候補好了,因為如果今天不回去的話,就走不了!不管怎樣先離開這裡再說囉~~

10:43 岸ㄋ回到宿舍火速的換了裝,我倆福永碼頭坐船去囉!

12:10香港機場的華航櫃檯決定我們到底回不回得去,櫃檯人員拿了我倆的電子機票眉頭深鎖,手指不停的敲著鍵盤查詢,臉上的表情讓人覺得害怕,開口問我倆:你們有行李要託運ㄇ?今天班機客滿如果你們行李太多的話就沒辦法託運。
行李上了電子磅,櫃檯人員打電話在做協調確認:你們現在更改的班機是
13:40 bla bla bla ~~~~~~~~~我可以回家了耶!

在香港機場裡岸ㄋ跟啟建約了見面,啟建的班機是13:45,想不到我們最後居然比啟建早一步回台灣!呼呼~~~~~~~

到了起飛時間,機長廣播說由於班機太多跑道無法消化因此將延後起飛,起飛時間目前不確定!晴天霹靂阿!坐在飛機上吃過了難吃的飛機餐,看完了所有的報紙,終於在等待了一個半小時候啟程囉!

有一首不知道是哪個年代的歌叫做台灣好,台灣真是個寶島!在飛機上不自覺的就唱出來雖然曲完全不對,但台灣真是好阿!

出了機場就看到Pam姊、老媽and我家愛犬皮皮接機,回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