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照完第三次的4D之後技術士跟我說寶寶已經長頭髮囉~~~
現在看到在羊水裡漂的那個毛毛就是寶寶的頭髮!
嘿嘿~~~

婆家的公公跟阿公都是禿禿一族,
所以Wayne也從很多年前就開始寶貝他那一頭"秀髮"~~
我們也一直很擔心寶寶生出來會沒有頭髮!
看來現在應該是可以放心一半了!呼~~
(媽麻的多毛基因加油!)

當晚老姊載我回婆家去報告寶寶的成長情況,
正跟公婆討論到這個話題時....
婆婆先說Wayne出生的時候也有頭髮啊!
只是有地中海禿..跟毛澤東一樣!
接著公公突然消失在客廳且從牆後方傳來一陣兮抒聲,
霎時間就又看到公公從牆的後面跳出來手上抱著阿公的遺照
說:"就是這樣...我們家的禿頭就是像阿公這個樣子的!"

後來跟老姐講到這件事,
老姊說她有預想到可能會出現一張阿公的照片!
所以她受到驚嚇的程度比較小!
But......我........完全沒想到有這一招!
所以當公公拿出阿公照片的時候我心裡還真有一種跳起來的感覺.....
還好寶寶夠力把我壓住!不然....................


(每次照4D都排早上所以寶寶表情都很不爽!睡覺被打擾........
寶寶很喜歡把腳丫丫放在臉上.......不知道寶寶腳丫丫的味道是不是比手手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