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個小小的原因返台了一個月,

網誌也休息了一個月.....



台灣傳統中有一個禁忌吧!

"懷孕未滿三個月不能跟人家說。"

加上從早到晚的孕吐讓我幾乎所有的時間都是躺平在床上的,

離開床的第一刻就是先往有排水系統的地方去,

終於努力的撐到了滿三個月.....

在Wayne返台的那一個星期裡...嘿嘿~~~

一定要把我們家可愛的"紅龜粿"介紹給大家囉~~~

哈哈哈哈~~~~~(仰天長笑中)



2006/09/04

好朋友應該要來囉~~~

怎麼還不見蹤影....

該不會..又失調了吧?

唉~~~

不管拿出預先帶來的驗孕試紙玩玩吧!

(反正來之前我買了很多,就算沒中也不覺得浪費啦!)

經過小小的等待......(心臟都快要從嘴跳出來了!)

ㄟ~~~~~隱隱約約有第二條線浮起來ㄟ!

可是怎麼這麼淡阿!

該不會是試紙過期吧?

不管!先打電話給還在上班的Wayne吧~~~



改天再試一次!確認一下.....



2006/09/09

嗯~~~好朋友還是沒來!

那再來玩一次試紙好了(反正在家閒著也是閒著~)!

呼呼~~~~這一次的線真的是明顯到不行.....

呵呵呵呵~~~~~~~~~我出運阿啦~~~

昏睡中度過的返台假(09/25)
好不容易終於給我盼到的返台假

居然被我睡掉了大半,

除了幾個必要的飯局之外

絕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家裡睡大覺.....

婆家睡完回娘家再接著睡,

唉~~轉眼就收假了....

更扯的是!

在香港機場等待要轉船的我倆居然在星巴克的沙發椅上也睡起來了,

搞不清楚這回怎麼被瞌睡蟲給祔身了!



去去去~~~瞌睡蟲快退散.....





離下回返台還好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