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從16週開始吧?
每天晚上睡著之前我總要躺在床上翻上好幾翻,
我旁邊的那個老爺完全就不管我在床上已經滾了幾百圈了.......
他就是在一旁呼呼大睡.....完全不受一點點的影響!
唉~~~還好深圳這裡不會有地震!
不然的話.......我想我要在半夜扛著他逃跑吧?

胎動...
某天晚上就在我滾了大約四百圈的時候肚子裡面抽動了一下!
ㄟ?剛剛那是什麼?
那奇怪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肚子餓嗎?腸子打結?還是肥肉抽筋?
到底是哪一個....?

最近胎動越來越頻繁了也越動越劇烈了,
是寶寶表現他正努力的長大吧!
把拔現在還沒辦法感受到胎動所以心裡有點難過!
寶寶要再加油快快長大唷~~
這樣把拔才可以快快的跟寶寶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