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社福館參加了媽媽教室,
懷孕到現在七個多月了第一次去參加媽媽教室,
雖然也有人說不用去!
但第一胎還是去瞧一瞧到底媽媽教室在講些什麼好了?
今天的題目是:
                          "輕鬆安全懷孕、快樂胎教、優質產檢方法"
聽了一個多小時發現....其實就像是很多書上給的觀念一樣囉.....
((不要抽菸、少喝酒、藥物不要亂用,心情保持愉快!))
聽講的過程還滿累的.....同樣的一個姿勢維持太久我又開始變身為毛毛蟲!
終於撐到中場休息時間.......也該放這一大群的孕婦去尿尿了吧!
正當我排在一條人龍之中的時候有個媽媽從廁所裡走出來臉上露出驚恐的表情,
小小聲的說"快....快幫我叫醫生......我落紅了!"
ㄟ~~~~~~~~眼看身旁的其他媽媽都沒有動靜.....
我只好走上前去問情況....
然後就看到媽媽坐著的那張椅子上有流出淡粉紅色的水.....
我也沒生過小孩、也沒看過別人生小孩!
只知道照這情況看來這個媽媽應該是.......要生了!!
啊!剛剛講課的醫生還在教室裡先去找他好了!
快速閃過其他擋在路中間的媽媽們.......
"醫生!有個媽媽落紅了!你可以幫他去看一下嗎?"
醫生:落紅?很多嗎?
Me   :ㄟ.....我也不知道ㄟ...(不愧是接生過很多小孩的醫生....太鎮定了!)
醫生:你直接叫她到隔壁的醫院去好了!
Me   :ㄟ......喔.....(我只好馬上又轉身去找那個媽媽)
後來我問那媽媽要不要直接去隔壁醫院看她說可是她是在桃園的聖保祿產檢的ㄟ...
而且她先生還在路上還沒到!她想先自己坐計程車去好了!
聖保祿ㄟ.........從中壢到聖保祿至少還要一個小時吧?
誰知道從破水到小孩跑出來要多久的時間啊?
我還是勸他先去隔壁好了.....這樣也比較可以早一點放心吧!
最後那媽媽還是聽了我的建議!
最最後...醫生有出來看一下!
醫生:會痛嗎?你這樣子應該還要六個小時才會生吧!"
媽媽:不會!
醫生:第幾週拉?
媽媽:38周了。
醫生:那差不多啦....只是看你這樣子應該還要再過六個小時才會生.....
Me(內心OS):哇勒..........還要這麼久唷...那醫生你不會早一點講唷!
                         你早一點說我就叫她等她老公接他去聖保祿就好啦....害我急的要死!

To寶寶
           你要記得唷~~不可以太早出來!我們要等爸拔的返台假唷.....
           還有阿....你不要選媽麻在外面逛街還是上媽媽教室的時候出來唷...
           這樣會把膽小鬼的媽麻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