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做了這一回的產檢,
主要是要看幾個檢查報告的結果。
1)血糖檢查
2)B 肝檢查
3)性病檢查
4)德國麻疹抗體檢查
5)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基因檢測(SMA)

還好上回有乖乖聽話沒有偷吃東西1的結果才能準確無誤,另外2~4項也都是沒問題的啦.....
只有第5項讓我一直很擔心.......
這一項檢查其實已經是複查的部份了,
因為這一次檢查的是爸拔的血,
去年底的時候我先做了這一部份的抽血檢查,
發現原來我是帶有這基因的.......
於是醫院就開始通知爸拔也要接受這項的抽血檢查,
偏偏一月份的時候爸拔沒辦法返台...........
先前對這病症不太了解直到看過了"一公升的眼淚"
雖然家族裡都沒有聽說過有人有這樣的疾病但還是很擔心......
還好........爸拔是沒有這樣的基因的!真是鬆了一大口氣勒.....
不過醫生提醒寶寶還是可能遺傳隱性基因so將來長大要結婚生子的時候還是要注意。
相信寶寶一定吉人自有天相的!

產檢報告
媽麻

懷孕週數: 31W5D
體重        :66.4kg    (嚇~~~又再一次的創造新紀錄了!)
血壓        :117/68mmHg

寶寶
FW     (預估體重)   :2047g  (長大400g唷.....)
BPD(頭骨橫徑): 8.6cm(大了0.6cm)
AC   (腹圍長度):27.1cm (大了1.3cm)
FL    (大腿骨長度):6cm
胎心音: 正常

這一回比較不好的事就是........我又生病了!
這是孕期裡第二次生病了,
懷孕初期的時候也有感冒一次那時候靠著大量的川貝枇杷膏過日....
說真的很心虛!一直很擔心會對寶寶造成什麼影響......
這次醫生開了一些藥給我.....
因為是婦產科醫生開的所以放心一點不過心裡還是覺得很對不起寶寶....

To 寶寶
你以後一定要健健康康唷.....
不要像媽麻一樣當一個奧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