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頓了一段時間的網誌 今天就先來補一篇好了!

4/20 那天做完37週的產檢醫生叔叔說 "應該就是這幾天了!"
北鼻的重量也差不多是3400~3500g 身體各項狀況都很好.....
肚子變緊的次數好像越來越多了......該不會提前生吧?
當天晚上跟Wayne報告產檢的結果.....
Wayne也開始緊張的跟肚子裡的寶寶說"寶寶...不要太快出來唷!要等爸拔回來唷...."
4/21 晚上爸拔就衝著回來.....(第一回當爸拔果真還是比較緊張啦...)
可是說也奇怪在家裡感覺上收縮次數有增加但到醫院去測宮縮卻比產檢前還要少?!
好吧!那也只好再等等了...
4/22...4/23......寶寶爸拔特地請假回來要跟寶寶見面,
寶寶怎麼一點好像不想出來的樣子呢?
4/24...受不了了!
還是去問問醫生到底什麼時候寶寶會出來好了...........一串心懸在那........

"請問醫生....這樣子的狀況可以催生ㄇ?"
"沒問題阿...如果你們沒有要選時辰的話隨時都可以來催生阿!"
"那就今天了吧!"
"現在病床都是滿的,晚一點有病床再通知你們來吧....現在先回去吃個飯吧!"

就在我跟Wayne帶皮小姐去公園散步的時候醫院就打電話來了......
回家吃個飯、洗個澡....收拾行李去生小孩囉.....
424 16:30 到醫院先辦理一些住院的手續後換衣服、灌腸....再來護士小姐就來幫我塞催生劑
應該很快就可以看到寶寶了吧?
寶寶要在王建民比賽之前出來唷...不然就是比完賽再出來....爸爸很久沒有看到王建民了!(爸拔內心os)
第一顆催生劑..第二顆催生劑..第三顆催生劑......
4/24號過去了!4/25王建民比完賽了....今天王建民投的不好!
寶寶怎麼還在肚子裡阿?
聽Wayne說隔壁床的已經輪了好幾輪了....只有我還在這裡!
催生劑藥效不夠讓寶寶衝破難關
於是乎醫生改另一種武器..點滴式的催生針!(就不相信這樣你還不出來....)
有有有.......陣痛有越來越痛的感覺!
可是怎麼一直無法突破一指ㄋ?羊水也不破?
4/25 18:00 醫生看我在這裡已經這麼久了一點進展也沒有決定要來插一手!
波.....................一陣暖暖的感覺...醫生把羊水給戳破了!
現在開始我真正的痛苦才要展開!
羊水破後骨盆腔裡一直有被撐開的感覺....好痛!
破水之前陣痛指數到八九十的時候才有很痛很痛的感覺...
可是破水後每一次的陣痛指數三四十就讓我叫到沒力!
真的不行了!本來想說不要打無痛那一針的.可是我真的受不了了...
打吧................................................如果那一針可以減輕一些痛苦那我甘願,
But!!媽呀那一針也真是讓我叫的淒厲.....
醫生一直說不可能阿?背後的神經是最少的對於疼痛的感覺應該不會這麼強烈阿?
事後,Wayne跟我說整間待產房的人都被我的叫聲嚇到!
唉完無痛那一針之後...還是很痛!
每隔一會兒來的陣痛都讓我發出淒慘的叫聲,叫完之後馬上昏過去!
持續一段時間後...不知道過了多久?
終於子宮頸終於全開了!
助產士開始敎我怎麼呼吸、怎麼用力,
接著就可以從產道看到寶寶的頭了,
好多頭髮阿!頭髮好黑唷...........Wayne超高興的....他兒子有頭髮ㄟ!
進產房................終於要躺上產抬了!
剛進產房不久...........正要開始用力把寶寶push出來
ㄟ....娘家媽媽怎麼衝進產房ㄋ?還嚇了助產士一大跳....
(因為媽媽以前生的時候是外婆陪著進產房的,所以.......)
最後媽媽還是被請了出去!
剩下我跟寶寶爸拔在裡面奮鬥.....
醫生進來了!push....來了一個很大隻的護士把她的全身力量重壓在我的肚子上......
啊....................................................
不可以叫!你這樣子力氣就被分散掉了!嘴巴閉起來!用力.....
嗯(閉嘴的阿)....................................................

北鼻的頭先出來接著要開始剪那傳說中的一刀了......
隱約有看到醫生打麻藥不過真的已經痛到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了!
so.......let it go~~~
用力...........肚子上的護士、醫生的剪刀、閉嘴的ㄚ........
寶寶的肩膀出來了!
再用力..............
波(Wayne說真的有波的一聲唷)~~~~~有一種東西從身體裡噴射出來的感覺!
哇哇哇.................4/25 22:25.寶寶終於出來了前後歷時30個小時!

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在產房外的床上了!
媽你真的好偉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