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7 13
爸比這回為大家安排了一個Family day,
其實是想找機會去吃吃這傳說中的德國料理餐廳Smoky inn,
早上先從龍潭出發去中壢接娘家媽媽n姊姊,
出門吃飯去怎麼可以忘記我們的美食團ㄋ?
倆家六個大人加上一個小杰剛好把阿灰塞滿。
龍潭---中壢---三芝...還真是滿遠的!
到三芝還給他小小的迷路了一下,
還好中壢媽媽有去過大概知道路怎麼走,
不然真不知道要找到什麼時候?
好不容易看到smoky inn的招牌讓我有一點點失望,
本來以為會是一棟很有德國風味的建築..
But 居然只是很普通的台式樓房...
進去小姐先問有沒訂位..1309..1309啦....
沒有訂位我怎麼敢來ㄋ?不給我吃怎麼辦!


翻開menu...還真多東西ㄟ~
不知道要吃些什麼?
小姐推薦我們點四人套餐說是菜單上的東西幾乎都囊括了!


後來我們又點的一份炸cheese....


六個大人加上一個吃母奶的北鼻份量超夠的!
吃完飯在門口拍了一張全家福,


離開三芝回程的路上順到晃到八里左岸去,
一家老小....遇上大太陽還是選擇往有冷氣的地方鑽不然真會熱昏!
小艇....老姊說這家網路上有人在傳,
好像是老闆沒去過希臘卻把自己的店裝潢粉有希臘風,
點了幾杯飲料..休息片刻
我跟老姊就在這充滿希臘味的咖啡廳裡東拍拍、西拍拍,
只可惜...本輪我現在太肥照片就不放上來了!
勉強放一張我們小小家庭的全家福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