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終於可以去逛街接近文明的社會了。
假日,依照往常的習慣睡到自然醒,再開始一天的生活!
叫了包車,坐了大概一個小時的時間往深圳市區囉~~~

來到市中心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媽唷~~怎麼這麼多人?"
還有"肚子好餓!" 先去找東西吃好了~~
說起來還滿不可思議的到深圳來之後我最想吃的東西居然是"麥當當跟肯他雞",
主要的原因也是因為這兩種速食是最容易在各大城市找到的東西ㄅ?

上星期,颱風剛從台灣往南中國走,外頭下著大雨看來是不能去市區逛街了?
趁有其他台幹要去機場搭飛機去煙台,岸ㄋ很聰明的說"走~我們來去機場逛逛順便吃麥當當ㄅ!"
ㄟ~~~對我來說聽起來感覺超怪!不過不想關在家裡渡過難得的星期天,
穿著雨天的標準配備"拖鞋、短褲"我們到機場去吃麥當當囉~~~
因為機場的麥當當人實在太多了沒吃到麥當當只好退而求其次吃了肯他雞,
要回家的時候還差一點回不來,因為我們住的地方離機場太近了,打D拒載短程啦!

回到這個星期的市中心之旅,我們在茂业百貨的樓下終於吃了麥當當,開心到一個境界。
接著往樓上的百貨公司去,一樓的地方一樣是化妝品跟女鞋專櫃,
逛著逛著真的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雖然最後什麼也沒買但是還是很開心的可以來這裡晃晃~~
文明世界的感覺真不錯!

晚上跟之前客戶的SEQ吃過飯後就準備要回家了,
就在我們往外圍人比較少的地方去等司機來接的時候,
遇到了一個賣花的小男生,把我們兩嚇了很大的一跳!
一開始這個小男生是從我的右邊對我說"買花~買花~~買一朵麻~~"
我不以為意,就像在台灣遇到那些街上的推銷阿姨一樣不理他,
走了幾步路之後賣花的小男生開始轉向岸ㄋ的左邊進攻,
就在岸ㄋ還沒搞懂他在說什麼的時候,這小男生突然抱住岸的大腿~~~~
用很可怕的眼神說"買花~~買一朵麻~~"
我們一邊跟他說不買,一邊繼續往前走,此刻小男生依舊抱著岸的大腿,
最後是岸ㄋ努力的把他的手從腳上拔下來後,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岸ㄋ大腿,
後來在他落地之後還用我在CSI上看到那種憤恨的眼神"青"了我們一眼。
真的是太恐怖了這個小孩,不過聽在我們的司機說這裡的人都是這樣!
如果扣除這一段今天真的過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