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岸ㄋ就預告"明天要去爬山唷~~",聽起來還不錯!終於有機會去走走了~~
(這是在山下看到的景象)
鬧鐘調5:40分響,不過想當然的"賴床"是一定要的,所以正確起床的時間是六點整而且還是突然驚醒跳起來的那一種,
到集合處,小巴上已經坐了幾個台幹,岸ㄋ跟我是最後的人~~~羞~~~
開車後不久上了高速公路,要去爬個山還要上高速公路?不是說是小山ㄇ??開始有點擔心了!
大概幾十分鐘後終於看到了要爬的山,不會吧?那是我們要爬的山ㄇ?怎麼這麼高阿~~~這有可能在一個小時之內爬完ㄇ?
給我一天的時間應該差不多ㄅ?我開始懷念起台灣那些所謂的小山了!
走了大概是15分鐘的路才到了真正的登山口,那剛剛那一段有點陡的路段是什麼?媽押~~我想下山了~~~
接下是不停的爬階梯,看登山口的那一塊大石頭上大大的紅字總共是有一千五百多個階梯,而我走到想死的時候居然還不到一半!
"我應該是快要死掉了ㄅ?走到想吐!為什麼有吸不到空氣的感覺ㄋ?我的腳不是我的腳?到底還要走到什麼時後才能到頂ㄋ?"
沿途一直在樹林的空隙間看到山下廣闊的土地、一棟棟的高樓,聽說天氣好一點的時候可以看盡整個珠江三角洲,風景是還挺美的!
(這是途中的一拍!)
"天氣好可以看盡珠江三角洲ㄟ!媽押!珠江三角洲ㄟ~~已經忘記是在哪時候那一本課本上看過這幾個字了?"
到底還要走多久ㄋ?什麼時候可以看到下山的那一條路ㄋ?
走到心裡滿滿的XXX終於到了山頂,上面居然有一大群的男男女女在玩團康之類的,我走到都已經要死了她們居然還可以玩團康?
好不容易上了山要開始下山ㄌ,上山的路有一千多階下山也是囉,山路太陡下山還要小心有滾下山的危險!
雖然說滾下山的速度會比走下山快很多,但是我不想下山的時候七孔流血所以還是乖乖的走好ㄌ!花了大概是上山時的二分之一的生命回到剛下車的那一個地方,"咦~~車ㄋ?不會因為我們走太久其他的人先回去了ㄅ?" 聽說是那幾個老台幹只花了30分鐘就走上了山,又再我們還再樹林中穿梭的時候走下了山,等不到我們先去喝咖啡了!第一次去爬"蓮花山"我想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ㄅ!過了兩天我還在全身痠痛~~現在走路還是企鵝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