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跟高中同學Jenbo在MSN上遇到聽到了她說:”下個月初要去英國唸書了!”
哇~~~英國ㄟ~~好遙遠的一個城市!我沒去過英國,
我想那應該是個比我現在所在的地方還要適合人居住ㄅ?
最近兩三年老是聽到朋友或是朋友的朋友要去遠方唸書,是因為台灣越來越不適合居住了ㄇ?
還是非要去哪裡或是哪裡唸書才能學到些什麼?
我也一直有個夢想去那裡或是那裡唸書,可悲的是,
我的個性是那種”只有一張嘴的懶惰蟲”個性,
要去哪裡或哪裡之前要先考個什麼有的沒的考試,對我來說…好複雜!
唉~~~我幾乎已經忘記坐在書桌前看書是什麼樣的感覺了!
回到跟Jenbo的對話裡,因為岸ㄋ返台的申請還沒確定下來,
所以Jenbo要出國的那一天也許是我要回國的那一天或是我回國之後的隔幾天?
不想錯過這次碰面的機會因為她說了一句”如果這次沒見到面的話那你到英國去找我好了!”
嘿嘿~~我很想去英國!
我也跟岸ㄋ說過我想去英國而他也同意放我一個月的假去英國找Jenbo,
但我不想沒有岸ㄋ在身邊!再說英國好遠~~~~
我不想被人問說:”Are you travel alone?” 哈哈~~我想我是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