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的某一天下午,接到一通電話來電顯示是我沒看過的號碼,
在深圳我接過的來電只有下列幾種:
(一)每天會忙裡偷閒打電話跟我聊天的老公,
(二)人在東莞的老爸想找女兒聊個天,
(三)外賣的餐廳要告訴我哪樣菜又沒有了!希望我換一個餐點。
接起來之後聽到的是熟悉的大陸腔客服人員,
一般遇到這種電話我會以下列的方式快速的結束對話”不需要..不需要…不需要…謝謝!”
反正我現在無聊到發荒就聽一下這位客氣的小姐要說什麼好了?
說不定這是新的詐騙手法,可以考慮要引進台灣唷!
大陸腔”小姐,您好!我這裡是XXX休閒度假中心,由於剛開幕因此我們將要舉辦一個盛大的開幕酒會,
地點是在羅湖的XXX,如果您來的話我們可以招待您免費住宿X天X夜@#$%&*~~~~
您可以告訴我您的地址在哪裡嗎?我寄個招待卷給您。”
“唷~~我這裡是深圳的福永,地址我不知道ㄟ~~~”
大陸腔“小姐!請問您剛搬來ㄇ?”
“嗯~~”
大陸腔“小姐!請問您現在有工作ㄇ?”
“沒有ㄟ~~”
大陸腔”小姐~~那這樣的話祝您早日找到工作。謝謝!” 嘟...。

給親愛的詐騙集團:請不要因為我沒有工作而不詐騙我!有空要常來電唷~~~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