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網路超怪!
好不容易連上了MSN看到Pam姐的暱稱!"被牛大便噴滿身"這是什麼詭異的遭遇阿?

以下內容from Pam姊!

今天真的很倒楣ㄟ,平常出門的習慣就是算準時間衝出門,
今天依然這樣,09:20要考試,09:00出門,嗯~剛剛好,
就在離開我家巷口,剛轉進環中東路時,發現前方有一台在滿動物的貨車, 
仔細一看,原來上面載了5隻乳牛呀!不管了,衝過去吧! 
誰知道~就再經過的時候,有一隻混蛋牛,竟然~
就這麼給我用力踩了一腳,結果滿車的牛屎,牛尿就這麼噴的我滿身,
靠~該要繼續去考試?還是回家換衣服?
算了,衝回家換衣服,再拼去看看好了!!
利用5分鐘的時間,衝回家,換了衣服,再一路以80的時速飆到大湳~
嗚~~~嗚~~~~我怎麼那麼悲慘阿!當米蟲四處奔波就算了,
竟然還噴的我滿身,連我可愛的小綠也遭殃!!
欲哭無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