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叫了周師父的車要接我去龍華和他會合再去跟先前YA的客服課長吃晚餐,
偏偏我是個不易與人混熟的人,Pam姊說我那叫孤僻。
到龍華的車程時間大概是一個小時,路上跟周師父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我已經盡了我最大的努力!
可能周師父也不知道要跟我聊些什麼ㄅ?
居然聊到了“阿扁”那個最近倒楣到不行的總統,唉~~~我就怕這樣!
開始跟我聊統獨的問題說
“如果阿扁開放大三通的話,台灣的人也就不會怎麼樣又怎麼樣的!
阿扁應該到大陸來走走,看看大陸怎麼樣又怎麼樣的好,
開放三通的話台灣的人賺的錢馬上是現在的幾倍又幾倍!統獨是早晚的問題~~~@#$%^@”
面對這樣的對話我也只能嗯嗯~~~啊啊~~的回答著,心裡想著為什麼這一段路這麼遠ㄋ?
途中我嘗試著轉話題,聊了我家的好老公、我先前的工作、我為什麼決定要一起來大陸@#$%~~
可是,對於那些喜歡聊政治的人這些似乎都太過於薄弱ㄌ!
我們的話題又回到了 “台灣總有一天會被統一的”!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