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又到了每月一次的產檢囉....
這回爸拔沒有放假所以不能跟著一起來看寶寶.....好可惜!

先來說說媽麻的狀況......
週數: 23W2D
體重: 58.2kg.....比上個月重了1.4kg
血壓: 129/69.....散步過來的所以正常一點(上回是101/52太低了!)
量體重的時候發生小插曲被護士小姐呼巄了一下!
站上體重機時看到指針的位置明明就還under 60,
可是護士小姐卻發出驚叫聲說" 你怎麼重這麼多?"
?......有嗎?不是才不到兩公斤嗎?
偷看一下媽媽手冊上的數字。
噢............................姐姐..你也幫幫忙......你寫錯了啦.....
我真的沒有64.2kg....不然我再站上去一次給你看.........
進到診間,醫生開口先問"媽媽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啊?"
"恩~~感冒算嗎?"
醫生" 那有打算要吃藥嗎?如果沒有的話那我就不開藥給你囉...."
接著就是要去露肚皮照超音波囉~~~好期待唷..
寶寶
體重:640g
胎心跳:114下/分鐘
性別:確定是男生..小雞雞還在!
嗯嗯~~~醫生說都很正常唷....跟上回的進度超前比這次還ok拉...
"那醫生...現在可以照4D嗎?"
"恩....你先去跟衛教室預約一下吧!"
從診間出來後,批完價就去衛教室看今天能不能排上照4D,
還好這個時間有空檔我跟寶寶有了第一面的接觸唷....
之前看電視上小S說4D照出來的小朋友都長的很像外星人讓我有一點擔心!
不過這跟寶寶的第一面接觸讓我真的很開心唷......
因為寶寶宇宙世界超級無敵可愛的!
跟爸拔長的是一模一樣唷~~~Chu卡哇伊...
再說到照4D的過程可真是累死我跟那個溫柔的技術員了!
寶寶超級害羞的..一直不停的用可愛的小手手把臉臉遮起來,
也一直不停的把臉臉轉到阿姨照不到的那個角落去,
阿姨一邊跟寶寶說"弟弟~借人家看一下拉..你很小氣ㄟ~"
一邊用照4D的儀器頭"ㄊㄨˋ"我的肚皮...
偏偏我家寶寶就是有個性,任憑阿姨怎麼弄他就是不給人家照....

本來是用手手擋住臉臉偶爾給阿姨照一下的,
後來連瑜珈的招示都出來了把腳腳給抬到頭上把臉臉遮住,
前前後後折騰了大概半個小時吧...
拍到的一些寶寶可愛的照片.....
活潑好動的個性小寶寶把阿姨累死了....
下回阿姨看到寶寶應該會先把午飯吃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