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這一次一定也只是說說而已,
畢竟最後得到幸福的人...是我!

曾經認為從此我就失去了這一群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
結婚的時候也是戰戰兢兢的詢問著"你們會來嗎?"
問了很久......最後我還是沒膽把喜帖寄給他們,
"萬一我寄了大家卻都沒出現....那.....我該怎麼辦?"
我的膽小......讓這件事成為我心裡很大的遺憾!

14號返台那天在車上跟Bigwill&坤澤的聊天我以為就結束了!
直到某天晚上接了一通"未知來電",
跟之後兆君在MSN上問我什麼時候見面,
我才真正的確定.......時候也該到了吧!
`不過說真的....我還是膽小!
邀約的電話我不敢打!還是偷偷用簡訊跟大家說.....
然後心裡在抱著"萬一大家都臨時有事"的念頭,
想想....自己像個白癡!

星期六下午....
和兆君、Bigwill、坤澤and皮皮蛙.....
聊了很多知道過去一年裡大家發生了很多的事情,
我也跟兆君解釋了當初沒發喜帖給大家的原因,
發現....其實說開了好像也沒那麼難吧!


(我現在還真是個胖孕婦勒.....兆君還說剛看到我時認不出是我!有這麼誇張嗎?)


這次的聚會其實還少了一個人,
只是我想......還是不要見面好了!
見了面應該也不會比較好吧?
另外,對不起兆君、Bigwill&坤澤......
我傳的簡訊害你們被白眼了!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