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自己一個人可以做很多事情的那種人,
雖然心裡也很在乎朋友那一塊卻老是會想說
"不要去麻煩人家好了"......"他(她)應該很忙吧?"
漸漸地和朋友感情就越來越淡薄....

這回返台的時間剛好老姐要去東京玩.....
又不好意思麻煩公公婆婆,
想要自己坐公車回中壢....Wayne又不肯!
Wayne想找他朋友來接我....我又不好意思!
正愁該怎麼處理這一段路程的時候...
在MSN上發現Bigwill的蹤跡,
某種原因使然和國中的老友們斷了連絡!
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傳訊給Bigwill"你14號有空嗎?" "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
在跟Bigwill確認完之後心裡就一直是不安的,
或許是太久沒聯絡了吧?

當天Bigwill跟坤澤一起來接我,
從機場到娘家的這一段路聊了一些....
車裡充滿了很熟悉也很陌生的空氣!
下車前約了改天聚一聚......
不管發生過什麼事這些朋友曾經頻繁的在我生命裡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ichen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